卡布奇诺^&猫(乱炖厨子版)

㊙️

盆风(下)

#轩祺


绝对甜,入股不亏啊各位私设


勿上升左上角避雷


重点:本合集为共创,文章内容都是合作完成,上、中文由发出,是分上中下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馒宝”


“我在,有什么事吗祺宝”


“我…怀孕了”





宋亚轩手上的动作一顿,快步走到马嘉祺面前


“你怀孕了!?”


“啊…对啊,我怀孕了,没骗你”


宋亚轩宠溺地笑着,手摸了摸马嘉祺的头


“怀孕了那就要好好休息,祺宝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不乖了,不然对宝宝不好”


“嗯,祺宝会乖的,祺宝最爱亚轩了”






因为是第一次怀孕,两人也没有什么经验,马嘉祺的身子比较弱,怀孕之后本就单薄的身体又消瘦了一些,他经常孕吐、头疼,不过好在宋亚轩一直都陪在他身边


宋亚轩也因为马嘉祺怀孕而变得小心谨慎起来,他每天忙前忙后无微不至地照顾马嘉祺,也在马嘉祺情绪不稳定的时候用各种方式去逗笑他


“馒宝”


“怎么了祺宝?”


“你抱抱我嘛”


马嘉祺向宋亚轩张开了手臂


怀孕之后马嘉祺一直都在求抱抱,抱完之后没一会儿又来要一个抱抱,对宋亚轩的依赖也多了


宋亚轩也没有因为不耐烦而拒绝,只是无奈地笑了笑,走上前抱住了马嘉祺


马嘉祺总会在宋亚轩怀里乱动,有点不老实,宋亚轩也只能小心地护着马嘉祺的肚子看着他闹





时间久了,马嘉祺的肚子也愈发的大了


预产期快到了,宋亚轩带着马嘉祺去了医院



躺在病床上的马嘉祺转过头看向坐在一旁的宋亚轩,开口问道:


“馒宝,你说生孩子会很痛吗?我看网上都说很痛很痛,我害怕”


“没事的祺宝,不管怎么样我都一直会在你身边的,别怕了,先好好休息吧”


“嗯”



……





孩子是在中午出生的,长得很可爱,完美遗传了爹爸的基因


只是这个小家伙把马嘉祺折腾得够呛,躺在病床上有气无力的


生产的时候马嘉祺一直逼自己集中注意力,认真听医生的指示,可是他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气这个小家伙就是卡在了一半,他很快就疼得虚脱了,宋亚轩看得心都揪起来了,马嘉祺的手紧紧拽着宋亚轩,在他的手臂上留下了深深的红印


经过医生和马嘉祺自身的不懈努力,这个孩子最后平安出世了


宋亚轩推开病房的门,将热粥放在一边的桌子上,轻轻地唤着马嘉祺的名字


马嘉祺缓缓睁开了眼睛,当他看清眼前的人是宋亚轩时,他便朝他笑了笑,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


“你要不要先喝点粥?”


马嘉祺微微点了点头


宋亚轩小心地将马嘉祺扶起来,舀了一勺热乎的粥,怕马嘉祺烫到,就细心地吹了吹,才递到马嘉祺的嘴边


在宋亚轩贴心周到的照顾下,马嘉祺的身体也渐渐恢复了


坐完月子后,两个新上任的夫夫开始了辛苦地带娃模式


宋亚轩白天要出去工作,马嘉祺就一个人待在家里抱着娃忙活


小婴儿总是嗜睡的,马嘉祺想把她放回小摇篮里然后去做家务,可是小家伙实在太依赖他了,一放下就醒了,如果过了一会儿还是不去抱她哄她,小家伙肉嘟嘟的脸就有些皱起来了,随即就是有些吵闹的哭声


马嘉祺亲了亲小家伙的脸蛋


长得真像他的馒宝



宋亚轩因为离开家门后心里一直牵挂着马嘉祺和女儿,所以每天下班都比以往早了一些


他一回到家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抱着小家伙的马嘉祺


“辛苦我们祺宝了”


“你回来啦,要不要抱抱她,你看她的眼睛和嘴巴长得多像你”


马嘉祺说着便将小家伙递了过去


宋亚轩有些激动,手有些颤抖地小心接过孩子,看着怀里熟睡的小家伙,宋亚轩的眼中充满了柔情


“对了馒宝,我们是不是该给她取名字了?刚生完孩子的时候你一直说坐完月子再取”


“你来取吧,祺宝取的名字肯定很好听”


“嗯…我想想…”马嘉祺低着头思索了许久,“要不就叫…宋恋风?”


还不等宋亚轩做出回答,马嘉祺又连忙摇了摇头


“不行,这个名字不好,再换一个”


马嘉祺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名字了


“馒宝,要不你来取吧,我真的想不到了”


“我想想” 宋亚轩低下头看了看小家伙,“宋慕祺,怎么样?”


“可以啊,还是你取得好听”


“好啦,祺宝先去休息吧,孩子我来照顾就行了,你放心吧,别累着自己了”


“嗯,那就谢谢馒宝啦”



……






过了十二年,宋慕祺也长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


一家三口也约定好了要一直在一起


永不分离


长长久久


平安喜乐




END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